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
玩AI绘画就应该用云服务器??对的,就是这样!

可是,为什么呢?

云服务器省电、省时还省心,我既可以让它24小时运行,又不用担心机器过热、电费这些麻烦事。如果你正好没有显卡,那就更要用云服务器了。

今天的教程就带给大家,如何在腾讯云上搭建AI绘画环境。

一、购买云服务器
浏览器搜索腾讯云,进入腾讯云年终特惠这个网页,这里有一个40-50块钱可以使用15天的服务器,点击购买。

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act/cps/redirect?redirect=3733&cps_key=5c2a4b01de1d5b2f6523c9c524509b5c&from=console

图片[1]-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
服务器配置

地域随便选 我选的是新加坡

预装镜像 选择windows server 2019

私有网络 这里有的话就选默认,没有的话就选择新建一个私有网络

图片[2]-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
接着点击购买并且付款,购买成功之后 会进入云服务器的后台,找到实例后点击登录,密码在站内信中可以找到。有多种登录方式,推荐用RDP方式,也就是远程桌面链接,下载RDP文件之后,双击打开就进入远程服务器了。

图片[3]-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
二、配置环境
这一步我们主要是安装显卡驱动和配置系统环境,浏览器搜索 nvidia进入官网,点击右上角的驱动程序

产品类型选择tesla

产品系列T系列

产品家族T4

操作系统选择windows server 2019

cuda的toolkit选择11.0

语言选择中文简体

图片[4]-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
接下来下载驱动,驱动安装也没啥好说的 一直下一步即可。

驱动安装成功之后,在系统环境变量里边,加入驱动命令行目录这个路径到系统path变量里边,好方便外部程序调用。

配置好之后,打开cmd终端,输入nvidia-smi就可以看到显卡的信息了。

图片[5]-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图片[6]-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
三、搭建stable diffusion绘画
这一步比较简单,就不做过多介绍了。直接把我分享的网盘链接下载解压即可。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7xvWF6SsQ4Fgew_gsoGwA?pwd=1234

提取码: 1234

图片[7]-玩AI绘画的正确姿势-省时、省钱又省心!腾讯GPU云服务器搭建AI绘画环境教程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admin的头像-博客分享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